叶墨倾情

这辈子都淹没在病弱梗里了

代价是你37

    被押着进了房中,李小狼一眼就望见了坐在中央位置的男子。


    身后的那些魔法师恭敬地行了礼,看起来对这人很是崇拜加爱戴。


    他就是这些魔法师的领袖了吧。


    李小狼被那一头闪耀的金发吸引,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并没有让他开心起来。
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对待贵客,还不松绑?”


    男人举止优雅,语气温柔平淡,明明在笑却透出了几分威严,只是一个眼神,便令人胆寒。


    说实话和艾利欧还有点相似。

  

    李小狼默默吐槽,看来这些魔法师都偏爱笑面虎类型的人当领袖啊。


    魔法师们慌忙应声,将李小狼的手解放出来。


    李小狼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被绑了这么一段路,他的手腕上就已经产生了红肿和勒痕,看起来触目惊心。


    “我叫奇格·西尔瓦诺,是目前魔法协会的会长。”奇格走下来,手轻轻挥了挥,示意带李小狼来的几位退出去,然后走到李小狼面前,自我介绍着。


    原来和兰宁一个家族,怪不得….


    “李小狼。”李小狼看了眼四周,这屋子看起来是日常开会用的,很重要,可那些放在灯罩下的小光点,与艾利欧唤出的相差甚远,可见他们对于光的急需程度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,你是李家这一代家主的后代,李家在捉拿柊泽的时候,出了不少力呢。”奇格说着,微微眯起眼,观察李小狼的神色。


    “是吗,这应该是每一位魔法师都会尽心做的事情吧,毕竟谁不想黑暗快些结束呢。”李小狼听后没有一丝神色上的变化,还是揉着手腕,可以感受到他对奇格这些下属的不满。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这一路让你受委屈了,你也知道他们对于你的身份,还是无法接受的。”奇格歉意地笑着,叫侍从端了些水过来,“先坐吧,一会人到齐了我们再详谈吧。”


    玻璃是透明的,可以看见水中有魔力的波动,显然并不是普通的水,不过奇格还不至于现在对李小狼做什么,那大概是对身体有益的药水。
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李小狼也没再客气,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坐下时故意扶了扶腰,一副忍痛的模样格外明显,坐下后身体微微含着,看起来饱受病痛折磨。


    奇格看着这副病秧子的样子,心里有了底。


    果真如传言所讲的一般,李小狼的身体十分糟糕,别说魔法师了,看起来还没普通人健壮。


    “听闻柊泽一心爱慕于你,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啊…别紧张,我只是对于你选择我们有点好奇而已,你要知道,柊泽不是那么好对付的,身为会长我不能冒险,为了防止其中有诈,只好先一步将你带了过来。”


    奇格也坐了下来,靠在椅背上,双腿交叠着,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容。


    李小狼心中冷笑,这人每句话都在试探与挖坑,稍有不慎必定很快就会暴露。


    “咳咳,会长大人也看见我这身体的状态了,既然要合作我也就直说了,我对这个世界到底能怎样并不在意,我只是….不想再这么苟延残喘地活下去罢了。”


    李小狼重重叹了口气,随后又止不住咳了起来。


    这话倒是很符合现在的李小狼,奇格本来也不信什么想恢复世界的理由,他调查过,李小狼在身死之前,就已经开始修炼禁忌魔法,这样的人,他绝对不会信什么希望和平之类的鬼话的。


    因为就连他自己,也不是很想恢复。


    翠绿色的双瞳中划过一抹阴沉,但奇格表面上依旧保持笑容。


    “会长,别信这个人的鬼话,就算他和柊泽那个魔鬼不是一伙的,但能和那人相处这么久不被怀疑,必定狡诈得很,我们可不能掉以轻心!”


    从门后走出来五位魔法师,从这些人的脚步气息看去,李小狼可以感觉到这几人魔力的强大,看起来应该是这些魔法师里面最强的几位了,是这么多魔法师的依靠。


    最后一位走进来时,李小狼身体一僵,是母亲。


    “你们来了。”奇格看见李夜兰走进来时,脸上的笑意更深。


    他轻轻挥指,几把椅子自动落在了五位魔法师的身后,方便他们坐下。


    而那第一位走进来的虎背熊腰的魔法师,并未坐下来,而是虎视眈眈看着李小狼,手中的拿着的也不是魔杖,而是一把斧子。


    “阁下何必这么警惕,我如今不过是你们的阶下囚,难不成你还怕我这么个病秧子不成?”李小狼无视那泛着寒光隐隐要砍向自己的斧头,轻声说着,因为咳嗽,嗓子有些哑。


    “病秧子?我看不一定吧。”


    男人的话刚说完,李小狼就觉得脚下地面震动,强劲的魔力朝自己袭来,扼住了他的喉咙。


    李小狼不躲,任由他掐住自己的脖颈,眼睛平静地盯着男人。


    呼吸困难,脸颊涨红,李小狼始终没有反抗,更或者说,他这样子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。


    “够了,会长还在这里,言乐,住手吧。” 李夜兰看着李小狼嘴角开始渗血,皱眉出手,将二人隔开。


    言乐哼了一声,指着坐到地上的李小狼,冷眼看着李夜兰:“这种畜生你不会还当儿子吧?”
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李家的家事,现如今应该谈正事比较好吧,会长?”李夜兰见人被放开后,便看向一直看热闹的奇格,提醒道。


    “都别激动,李家主说的没错。”


    奇格这才收起自己玩味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会长,大家的诉求一直都是杀死柊泽艾利欧,若是他能答应这个要求,还有合作的必要,不然,我们格雷家族第一个反对。”五人中的年长的那位先说着,其他三位也纷纷点头。


    奇格看向李小狼,询问着他的态度。


    李小狼擦干净嘴边的血沫,竟然也朝奇格点了下头。


    “可以,我也正有此意。”


    这话一出,几位魔法师皆是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,


    “原因刚才我就与你们会长说了,我现在苟延残喘,往后的日子只会越来越虚弱,毕竟魔法师又不是吃的食物,就算艾利欧再怎么抓你们,也会有抓尽的那一天。”


    “...其实,我并不是很乐意继续这么活着的,当初我死得好好的,柊泽艾利欧偏要救起,我也很无奈啊…”


    在这几人惊异的目光中,李小狼淡漠的说出这番话语。


    “这怎么可能,怎么会有人想死呢?”有人提出异议。


    可是这种不假大空的话,反而让奇格更加信了些。


    “你若不信,大可现在杀了我,我会很感激你的。”李小狼说完,闭上了眼睛等待对方动手,他这幅模样看起来真像是在求死。


    再加上刚才言乐那样对他都没有反抗的行为,确实不像是在说谎。


    奇格当然不会答应,艾利欧太难对付,若是李小狼死了,艾利欧没了这个软肋,那情况可就更麻烦了。


    可是现在也不能将李小狼囚禁起来,其实他们现在时间很紧迫,李小狼不见了,艾利欧随时都会过来,他还没有十足的把握将对方杀死。


    “那你想如何呢?”


    “我只是想把我接受杀死柊泽艾利欧这间事情告知你们,至于到底怎么做,应该是你们的工作。”李小狼忽然转变了态度,让众人摸不准。


    “会长,时间不多了哦,我提醒你一下,艾利欧发现我不见,肯定会这里找到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不是早就研究出来那个武器了吗?只是还没找到人选,现在不就有了?”其中一直未说话的魔法师开口。


    这话又让另外几位一愣,是啊,的确有一个他们炼制而成的魔器,只是…


    “我觉得图染姐说得对,正好那个东西自身就带有魔法,李小狼就算没有魔力也能使用。”她身边的年轻魔法师点头道。


    李小狼垂下眸子,遮住一闪而过的笑意,他不惜只身入虎穴的目的就在此。


    奇格沉思着,这的确是个办法,那东西只对柊泽艾利欧有用处,就算给了李小狼,也不怕他拿了伤害自己人,实在不行,李小狼目前在他手中,就算咬咬牙拼一把当成诱饵将艾利欧引过来或许也不是不可以….


    “我们再商讨一下吧,李小狼,我先叫人带你下去休息如何?”奇格开口说着,语气不容置疑。


    当然,李小狼应了后也不是真的被待下去休息,而是被关了起来。


    四下没人,李小狼这才仔细查看左手上那枚戒指。


    刚才在那个叫言乐的人用魔力掐住自己脖子时,他清晰感受到戒指的躁动,若不是母亲出手,恐怕倒下的就是言乐了。
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没事的。”李小狼摩挲着戒指,把它当成艾利欧,小声说着。
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我是故意来的吧,唉,我猜若是今天我拿不到那个东西,你怕是等不及要来了是不是?”


    李小狼小声嘀咕着,眼中却满是爱意。


    艾利欧绝对猜到了自己故意被这些人带回来的,奇格他们还是对艾利欧不了解,若是艾利欧要来,现在他们这个大本营怎么可能还好好的?


    他们那几个人又怎么能闲得对付自己?


    李小狼勾起冷笑,他也不是任人欺负的,等拿到那件东西,他们若是再敢这么对自己,那他就….


    那漆黑的戒指忽得一亮,有什么源源不断进入了李小狼体内,李小狼惊了一下,这是…


    李夜兰进来时,看见青年蜷缩在床上瘦削的背影,心中一痛。


    “这是给你的匕首,名为‘缚茧’,可以用它来杀死柊泽艾利欧,具体用法和计划一会奇格会叫人来带你出去见所有魔法师。”


    李夜兰将盒子递过去,淡声说道:“除了奇格,其他人并不是很信任你,你要想独自走出去,怕是有些难。”


    李小狼接过盒子,看了看李夜兰,最终还是没有将“母亲”二字叫出口: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李夜兰却坐到了床上,仔细盯着李小狼的脸看,缓缓问道:“他真的对你不好吗?”


    这个“他”自然指的是艾利欧,李小狼没想到母亲会问这句话,心中顿时难受起来,张了张口,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但是他这种表情,落在李夜兰眼中,已经明白了所有。


    李夜兰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事实上,他们二人也已经不回去当初的关系了,一句两句,也没办法化解他们之间的问题与矛盾。


    不过,李小狼没有像他说得过得那么糟糕,她也就放心了。


    “但我真的想结束这一切。”在李夜兰起身,要离开的时候,李小狼忽然说道。


    “我心里明白,现在的一切,都还是要我亲自解决的,事因我而起,就由我而结束是最好的。”


    李夜兰转过头,面露复杂,看着李小狼红着眼眶望着自己,不知为何眼睛也湿润了。


    “你…是不是恨我?若当初我对你尽母亲的职责,多关心一些你的身体与心理,兴许现在就不会….”李夜兰声音颤抖。


    李小狼摇了摇头:“你是我的母亲,也是李家的家主,你没有错。”


    他握紧手里的盒子,慢慢站起来,走到李夜兰身前。


    几年未见,此时自己已经比母亲还要高了。


    他一把将母亲抱紧,对方身上的味道还是那样亲切,李小狼留恋着,这恐怕是他最后一次….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母亲。”


    手中血红的魔力悄悄显现,轻轻抚上李夜兰的后脑,他感受着怀中女人的身体一僵,随后放松下来,晕倒在他怀中。


    一会,为了不让您为难,暂且睡一觉吧。


    李小狼将人抱到床上,最后眷恋地摩挲了一下那长长的发丝,抬步离开。


    他按了按胸口,舒了口气,大概还是能撑上一段时间的。


    打开门的那一刹那,他的双眼已经变得血红,嘴角微扬起一抹弧度,似乎在笑,可那双眼却冰凉彻骨,宛若寒冰般无情。


    门后并未有人把守,想来是被母亲给弄走了。


    李小狼大摇大摆走出去后,看见了那些聚集在一起的魔法师们。


    奇格为了告知与李小狼合作的关系,特意将人都召集起来,只是奇格等人还没出来,他们看见走出来的李小狼,原本就没明白状况,这下被刺激到,纷纷唤出魔杖或者武器,死死看着他。


    李小狼站在那里,早已没了来时病弱到几乎昏厥过去的样子。


    他看着离他最近的一位,那人眼睛瞪得很圆,眼底的杀意毫不掩饰。


李小狼冲对方笑笑,盯着对方手中紧握的武器轻声说道:“你这剑挺不错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